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中外”齐庆端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的“新风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15 15:35: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夏凯南)“快来,今天社区里有端午活动,正好还可以纳纳凉”。蒲江社区的居民朋友相互招呼着往蒲州街道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里赶去。

  为了给传统的节日增添新的活力,让居民朋友以更多样的方式来过好端午节,引导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6月10日晚,蒲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中外共享的端午游园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实践所联合蒲江社区共同举办,现场设置了包括猜字谜、包粽子、艾草香囊缝制、投壶体验、射柳体验等在内的项目。

  在现场看到,不少居民朋友在字谜前驻足围观,思索答案,在手作区穿针引线,在游戏区射箭投壶,在包粽子的区域还有外国友人参与其中,他们对中国的传统技艺更是感到新奇和赞赏。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居民邻里之间的和谐关系,增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互动。让居民朋友深入感受端午的节日氛围,也把传统节日的意义进行了深化。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里的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