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开展“八一”双拥慰问活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7-30 15:58:0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徐蓬勃一行,走访慰问温州军分区驻地官兵、温州市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向他们送上“八一”建军节的慰问和祝福,感谢他们为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发展作出的贡献。

  徐蓬勃先后来到温州军分区和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代表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管委会向部队官兵、消防救援队伍指战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与军分区部队官兵座谈交流时,徐蓬勃表示,浙南产业集聚区的发展离不开军分区部队官兵的支持,温州军分区坚持政治引领,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练兵备战,将国防动员建设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双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继续的紧密合作,深化双拥共建,持续打造一系列的品牌。

  在温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徐蓬勃说到,全体消防指战员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望继续发扬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支持集聚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