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学党史 看榜样(19)杨忠进:立足岗位,成就自我
来源: 时间:2021-08-31 08:55:15 字体:

  温州网讯 每天清晨,天还没亮,杨忠进就早早的来到加油站,热情的和值夜班的员工们打招呼,询问夜班时销量及现场管理情况。到了晚上,虽然不值夜班,但他也会在深夜才离开油站,临走前,还不忘巡查一遍站内各区域情况,叮嘱在岗的员工,要认真工作,做好现场服务工作,不要有失误,同时安全管理不松懈。

  时光,犹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十几年就过去了。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杨忠进依然不忘初心,坚守岗位。还记得2008年,初进入加油站,那时的杨忠进就下定决心,努力工作,不断成长。而现在,厉经加油员、领班、防渗改造管理员,他凭着勤奋、认真和努力也晋升到站长的管理岗位。

  杨忠进有时会与员工们分享工作经历,言传身教,他说:“在自己的岗位上,要尽职尽责,爱岗敬业。虽然我们从事的工作很普通,但我们可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多年来杨忠进一直以身作则,他以顾客为中心,为顾客提供百分百的服务,努力在实践工作中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加油站的工作主要是给来往车辆加油,一天上百辆车,不断重复的工作,会让人有些疲倦劳累,但面对繁杂琐碎的工作,他不断强化自身的工作意识,提醒自己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对待工作。

  凭着几分热爱,几分执着,几分赤诚,不管是在沪山站,还是在灵宜站,杨忠进赢得了加油站员工和领导的认可,紧紧的将员工团结在自己周围,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成为领班,又成为站长,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自身的付出与努力。

  杨忠进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遇到困难的工作便会主动承担。在工作中,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有时还不得不牺牲一些个人利益,但是他从没有半句怨言,严谨细致,认真工作。成为站长后,也依然坚定自己的信仰,坚守自己的岗位。

  问杨忠进这十几年的工作,有什么感悟,他说:“回顾这十几年的工作生活,每一个经历都历历在目,仿佛就在昨日。我感谢过去拼命工作的自己,感谢不放弃的自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点一滴的工作,成就了现在的站长。爱岗敬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具备的品质,只有热爱自己的职业,并为之奋斗,才会走的更高更远。(通讯员 李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