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
来源:智慧蒲州 时间:2021-09-03 10:39: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号召,9月2日下午,蒲州街道组织机关及村社党员干部走进龙湾革命教育馆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又一次掀起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龙湾革命教育馆前,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向宣誓墙,以积极饱满的精神,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重走来时路,一起忆初心。党员干部来到龙湾革命教育馆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历史故事,实地诵读文献史料,参加红色物件场景体验,进行互动式教学,深入体会龙湾人民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伟大斗争精神、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自力更生精神、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敢为人先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创业创新精神等四大精神谱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龙湾人民通过革命、建设、改革和发展,实现龙湾解放、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历史。

  莫忘先驱,传承精神。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壮举,进一步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伟大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打造共同富裕的蒲州样板砥砺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