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完成所有社区支行网点升级改造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8-11-14 14:48:48 字体:

台州银行仰义支行开业

  温州网讯 11月6日上午,台州银行温州仰义支行喜迎乔迁新址、网点升级并正式开业。据悉,台州银行仰义社区支行是温州分行2014年设立的首家社区支行,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和提供更好的环境,支行精心筹备搬迁和网点升级工作。此次顺利开业也标志着温州分行目前所有4家社区支行均实现了柜面业务办理。

  支行开业后,将以新的起点、新的面貌,更全面的业务办理,更优的金融服务惠及广大当地客户。开业期间,支行为了感恩周边群众的支持和厚爱,开展了感恩回馈活动及各种惊喜体验,当天营业场所内外挤满前来办理业务和参与的群众。作为台州银行温州分行开业的“传统礼”,支行特别邀请了周边9个村居、社区的村委及村民代表特地来领取“信贷厚礼”分行行长王剑波亲自颁发了数千万“意向授信牌”,助力当地各村居、社区乡村振兴,创业创新及当地“大建大美”建设。支行负责人林强胜在开业仪式上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支行全体同仁将继续发扬“吃苦、求实、创新”精神,为当地小微三农客户提供更加“简单、方便、快捷”的优质金融服务。开业后,温州仰义支行将努力践行“与客户交朋友”的社区银行模式,扎根当地社区,服务小微三农,不仅新增加了现金柜面业务,还有人脸识别自动办银行卡功能,同时保留原有的的信贷服务,努力解决当地融资难题。

  打造亲民的社区银行,努力成为市民值得信赖银行。温州分行行长王剑波如是说:“社区支行虽然网点相对传统支行网点较小,但是升级后的功能差不多,就像家门口的便利店,我们的服务和特色都是不打折的。社区支行开到哪,我们就会把暖心的优质服务,有力的信贷支持,有趣的金融体验带到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