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教师候选人:王奎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8 14:39:00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温州滨海学校美术教师兼初一班主任。工作16年来工作任劳任怨,幽默的教学风格,深受同学的喜爱,被学生评为最受欢迎教师之一。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区、市一等奖等奖项并获市艺术节优秀指导师。个人教学上多次获得区市一、二等奖,先后被评为市学科骨干教师,市园丁奖。面对外来新居民学生纪律和学习上的参差不齐,他一心扑在班级管理上,用自己的智慧成就了孩子的希望,班级校考核多次名列前茅;所带的班级先后被评为区、市先进班集体。因此,个人连续4年被评为校优秀教师,同时被评为区优秀教师,2016年加入市名班主任方海东工作室学习,2017年被评为区区德育先进工作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