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教师候选人:王小春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8 16:06:11 字体:

  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一直以来,以高度的事业心和强烈的责任感全身心地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从教二十余年,始终把热爱教育事业放在首位,并注重为人师表,加强职业道德修养,立足本职,勤奋钻研业务,努力提高文化专业知识和教育教学的技能。同时做到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地设计教学管理模式和特色的活动方式,所带班级管理稳定有序,师生情感相融,思想健康向上,班级凝聚力强。所带学科成绩名列前茅,学生思维活跃,积极进取,学习氛围浓厚。同时,坚持去做一个认认真真教学,踏踏实实做人的默默无闻的教师。平凡的教育人生,但由于始终不渝地对工作的执著、认真,使王小春在平凡中收获了幸福。二十年如一日,一路艰辛,挫折,欢笑,眼泪,不放弃当初对教育事业的追求,一如既往得以情感教育为基石,以爱和责任为突破口,心甘情愿把一生放在教育这块沃土上辛勤地耕耘,播洒希望的种子,期待更多的收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