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警察候选人:项伟荣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1:30:00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以自己的青春年华诠释一位人民警察的魅力和境界,谱写无悔的警察人生。
  (一)他心系群众,无私奉献。 2018年7月深夜,一女子因感情纠纷跳河,河中淤泥甚深,泛着怪味,很难出来。项伟荣不顾一切地跳下河,以他的沉着与机智救其上岸,将女子送回家后,又对夫妇做好思想工作,避免惨剧再次发生。
  (二)他是缉拿破案的行家能手,犯罪分子的克星。他曾在七天时间连续抓获七名瘾君子。2018年,光是在凌晨时分,由他带队抓捕嫌犯就不下10余人。
  (三)竭尽全力,保障群众财产安全。一结伙扒窃案的恶徒在逃亡两年后落网,项伟荣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终追回赃款7000余元。2018年5月,他快速抓获盗窃嫌疑人的同时,将4万余元赃款全部追回。仅2018年,他成功追回的赃款超10万元。
  (四)严于律己,恪尽职守,清正廉洁守底线。2018年年初,项伟荣成功化解一起因工人猝死造成的矛盾,老板提礼来谢。项伟荣义正言辞地拒绝老板的好意。他表示:“为群众排忧解难,义不容辞,断不可收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