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职工候选人:倪孔宜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6:34:01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2006年10月加入温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在可口可乐公司已经服务了11年左右,担任车间主任、采购主任等职务,2011年开始兼任公司的工会主席。在担任车间主任期间,为公司世界级的运行、为公司成本的节约出谋划策,相后成立《糖浆节约项目》、《快速换型项目》、《CO2节约项目》、《快马加鞭、瓶胚改善项目》等等,为公司节约100多万元。担任工会主席期间,组建了”登山俱乐部“、”游泳俱乐部“,开展了工会旅游、三八丽人节、九九重阳登山、趣味运动会等等活动,为员工业余生活的丰富提供了养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