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文化人候选:项之华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30 11:39:18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二十余年来,他坚守这方寸园地,传承技艺创新制作技法,注重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从而使这门手艺得以在新时代大放异彩。可以说,这里面不仅仅是他的一种爱好,更是他的一种执着与追求。参加全国、省、市各大展览及文博会非遗活动,并多次获奖,还积极走进校园、社区、企业进行公益授课。被评为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首批浙江省优秀民间文艺人才、浙江省造型艺术新峰计划人才、温州市工艺美术大师。现为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浙江省工艺美术学会理事、温州市工艺美术协会理事、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罗峰艺社社员、沙城一小民艺馆馆长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