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安全生产,天河街道这样干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4-29 14:43:10 字体:

  温州网讯 (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项易珍)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安全生产管理之中,近日,天河街道应急管理中心联合党建办,在企业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抓安全、排隐患”活动。通过学习党史明初心、红色革命精神现场宣教、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增强企业员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

  今年是建党的100周年,学党史更要活用党史,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贯穿于各项安全工作之中,让党史学习教育与现场安全管理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学中干。

  据了解,天河街道通过“学党史、办实事、抓安全、排隐患”活动,提高了企业安全监管的能力让企业员工真正学懂弄通,岗位安全风险隐患、隐患问题做到及时汇报报备;科学应用新标准化细则,监管部门与当地企业交流沟通增强,达到全员知标懂标用标;安全不仅要抓现场,生产以外的安全也不容忽视。职工上下班途中的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都是组成大安全的部分。让企业主更有管大安全的真心,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取得实效。

  据温州三星环保包装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介绍,自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始终把“学党史、抓安全、排隐患”作为日常工作主线主抓,从车间安全管理抓起。每周车间班组会议前,开展学党史活动,让车间安全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使得车间安全生产管理从被动服从到员工主动作为的转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