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基层宣讲接地气 浙南产业集聚区青年宣讲团走进海城街道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4-30 16:17:43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张如如)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党史记载着我们党从诞生到发展、从发展到壮大的奋斗历程,凝聚着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集体智慧。4月29日,浙南产业集聚区青年宣讲团走进海城街道,以生动鲜活接地气的语言为各社区的干部职工、居民讲好党的历史故事。

  “我一直在内心追问,作为一名基层村党组织书记,我拿什么向党献礼?思考再三,我认为就是这八个字:乡村振兴,匹夫有责。”来自埭头村的村书记张智慧,用自己的从大学生村官成长为一个村的村书记的工作经历,展示了埭头村发生的变化。“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更要继续奋斗。从岗位做起,在平凡中奋斗,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张智慧以青年语言解读,用村史发展说话,精彩的阐释,引发了台下群众的强烈共鸣。

  在宣讲过程中,不仅宣讲员的故事吸引海城街道的群众,用图文、影视作品展示的党史抢答环节也深受海城群众的欢迎。

  为了更好适应受众特点,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字,生动讲解中国共产党故事,展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涌现出的生动事迹和典型做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