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党建引领,基层义诊践初心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5-27 11:08:17 字体:

  温州网讯 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民政和卫生健康局党委下属海坦医院党支部切实把学习成交转化为干实事、办实事的动力,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迎接建党百年,5月23日,温州海坦医院党支部的党员医护人员前往东门村老年公寓开展“党建领航,庆祝建党百年医心为民践初心”义诊活动。参与此次义诊活动的党员来自温州海坦医院中医门诊、内科、外科、眼科等科室,他们为人民群众送医送健康,以特殊形式庆祝党的生日,让老人在村里就可以享受到医疗服务。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老人络绎不绝。各科党员医护人员针对常见疾病为老人们进行了预防知识宣传,并细致解答老人们的疑问,免费为老人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眼科检查、中医理疗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咨询)的解答等服务,热情接待每一位寻医问诊的群众。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老人百余人,搭建起党员医护人员与寻常百姓面对面、零距离交流的平台,也向老人宣传普及了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提高了老人的健康水平,参加义诊的老人对此次义诊活动都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是开展党员“学党史、明党情、跟党走”的一项重点活动,也是“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温州海坦医院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为周边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着力把为群众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