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石油:我与自然和谐共生
来源: 时间:2021-06-15 10:07:45 字体: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伟伟 李亚 傅奕佳)中国石化浙江石油温州分公司始终坚持“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致力将绿色发展打造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在绿色发展中展现央企担当,与自然和谐共生,助力美丽家园建设。

  垃圾分类一起做

  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温州石油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在鹿城广化加油站开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趣味生活垃圾分类活动。在活动现场,志愿者引导用户将废弃瓶盖粘贴在垃圾分类的展板上,向车主用户科普垃圾分类和绿色低碳的重要性,同时还开展了以《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为主的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生态保护一起行

  滨海油库党支部开展“我是生态环境讲解员”活动,发动青年党员或积极分子为司机、押运员以及周边居民讲解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普及日常垃圾分类、低碳出行、节水节能的环保做法。同时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让环境保护的意识深入人心。温州状元油库党支部开展“忆初心 守环境”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前往大罗山捡拾垃圾,以两人一组模式,将“垃圾”带回家,并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环保知识,营造人人“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温州”的良好氛围。

  网络答题一起答

  为深入贯彻生态文明思想,践行集团公司绿色低碳发展战略,温州石油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世界环境日”网络答题活动,内容涵盖环保法律法规、绿色企业行动计划和基层单位环保管理知识等,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环保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