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消防:培训进企业 助力“安全生产月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18 15:10: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扎实做好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温州市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暨应急演练活动,助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检测公司全体人员及物业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知识讲座”和“实地演练”两个环节。期间,经开区大队宣传人员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并叮嘱各企业的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消防工作主体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各项管理措施,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灭火逃生演练。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自身预防火灾和处置初起火灾事故的能力,增强了火灾防范的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