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深入开展全域环境整治 改造扮靓老旧小区
来源: 时间:2021-09-03 10:59: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龙湾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蒲州街道在辖区范围内大力开展以“八整治三提升”为重点的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一、全域环境整治行动轰轰烈烈

  整治期间,蒲州街道城建环卫中心调集人员和车辆重点加强市域铁路S1线沿线、文昌创客小镇等周边保洁力度,协同整治背街小巷、集贸市场、居住小区、公园广场、建筑工地、学校周边和公共厕所等区域的环境卫生。铁路S1沿线周边路段封闭围墙2处,长23米。道路周边清理垃圾死角80余处,清理垃圾7吨。同时,四大社区积极配合行动出动志愿者240余人次,对小区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活动,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小广告、杂草等进行治理,累计清理垃圾死角150余处,小广告165余处,清理生活垃圾150余车。

  二、括苍西路151号老旧小区改造

  蒲州街道括苍西路151号小区建成于1998年,小区共有业主88户,内共有2幢房屋,建筑面积约6380平方米,总投资额约281万元。改造内容包括小区道路、建筑外立面、屋面、楼梯间、绿化、路灯、门廊、门卫室、弱电等提升改造,项目目前处于前期摸排阶段。蒲州街道括苍西路151号老旧小区将迎接自己面貌焕然一新的一日,民生服务设施的提升完善的一刻,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未来期盼终将如期而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