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正康实业:设立党建“流动学堂” 建企业诚信体系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8-09-20 09:08:00 字体:

  温州网讯(记者 张如如) 浙江正康实业有限公司于1999年成立,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金属管道制造企业。公司年产值达4亿元,是3项国家标准主编单位和国家住建部CJ/T433-2013《压接式碳钢连接管材及管件》标准唯一制定单位。正康实业通过德国管件权威机构的DVGW认证,综合指标位居行业前三强。公司于2009年5月成立党支部。目前党员数27人,正式党员25人,其中中层以上干部12人,流动党员2人。

  设立“流动学堂” 开通素质教育新干线

  据介绍, 浙江正康实业有限公司提出的“打造学习型团队”口号。公司党支部结合这一素质教育目标,数年来,与中国人民大学联合在公司创办了卓越管理高级研修班,以公司中层、党员及普通员工为培训对象,每年举行为期3个月的集中学习培训。党支部以此为依托,创立了正康文化大礼堂、图书角、党支部微信平台,成立学习建设领导小组,开展“学习先锋”评选,组织党小组学习讨论,打造了党员和员工能够全方位接受学习教育的“流动式”学习平台。

  党员争先创优岗 建企业诚信体系

  据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倡导岗位成才。分车间设立党小组,设置党员示范岗。通过党员“传帮带”,开展岗位练兵、岗位竞赛、内部讲堂、委外培训等活动。引导员工比奉献、比技能、比业绩、比品行。激励党员争先创优,激励员工爱岗敬业,培养员工与时俱进、勇于争先的精神,全面提升员工的价值观,增强企业的创造活力。

  “至诚至信是构成‘正康梦’的主要元素”。围绕公司“向全世界奉献高品质的环保管材”的企业理念,“百年正康,金属管道世界”的企业愿景,浙江正康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把诚信建设和学习操守体现在日常党建的细节上。引导企业诚信经营,从战略高度不断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企业跨越发展,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给员工搭建更多展示才能的平台,帮助更多的员工和合作伙伴实现梦想,致力于打造“中国新型管道行业第一品牌”。

  丰富“正康”企业文化 促进长远发展

  据了解,正康提出阵地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创的工作思路。从2009年起,正康公司党工团联合推出“正康文化月”活动,坚持一年一主题,创新活动载体。发动全员参与,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文化活动。坚持“回报员工、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增强企业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凝聚力。

  正康党支部负责人表示,正康注重党建工作与企业目标、文化、活动相融合,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互渗共融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近几来,企业经济呈现出明显的增长势头,2013年在国内市场疲软的情况下,公司全年销售额仍比2012年增涨3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