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经开区首届“金海湖杯”游泳邀请赛开赛
来源:温州新闻网—温州晚报 时间:2018-06-17 08:36:30 字体:

  温州新闻网讯 碧波荡漾,旌旗招展,6月15日下午,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湖,首届“金海湖杯”游泳邀请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举办此次赛事,主要目的是促进群众性游泳运动推广普及,让更多群众共享“五水共治”的成果。

  此次游泳邀请赛设置了男子100米蛙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自由泳及3蛙3自6×100米混合接力赛等四个项目,邀请了来自全省各地参赛队伍27支,运动员、裁判员等300余人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比赛场地设在风景优美的金海湖水岸景观看台边,虽然下午阳光强烈,但丝毫挡不住参赛选手们的运动热情,拍照合影、做热身运动,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当天下午2时,首批参赛男子100米蛙泳的运动健儿跃入水中,大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奋臂击水,如鱼般穿梭在水里,尽情展示了力量与速度之美,而背后就是湖光山色“醉”美经开区金海园区。

  据悉,此次邀请赛由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文教体工作局主办,区治水办协办、区游泳协会承办。区文教体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经开区体育赛事活动方面是月月有赛事,月月有活动。不仅要充分发挥社会力量办体育,打造国家运动健康城市,也是为了营造全区体育营商环境氛围。( 王翼翔/文 通讯员 项兴平 陈兴社/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