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奔腾激光:高唱“党建”好声音 与企业共发展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8-09-20 11:07:26 字体:

  温州网讯 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16年12月26日,目前现有正式党员5人,流动党员20人。公司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党支部的成立是全体奔腾人政治生活中的一大里程碑,也是加强党性锻炼和增强党员意识的一次具体实践。这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完成,将产生重大的作用。

  据介绍,该公司针对党建工作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动,每月都会有一个主题性的活动,如2017年10月,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公司专门举行了分享会。针对报告所提出的一系列针对民营企业发展以及非公党建工作的表述,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在那段时间,公司掀起了关于十九大报告的大讨论,获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除此之外党员座谈会也是公司党建工作的重头戏之一,通过党员座谈会的形式,联通党员、员工之间民主交流渠道,将基层的声音和需求扩大,从而完善民主机制,解决员工之所难,排员工之所需,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员工在企业的幸福感。

  相关负责人还介绍到,在每个季度公司还会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每季度一课的学习,“党史”、“党章”、“两学一做”、“四讲四有”、“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讲话全文精神学习”等通过学习形成思想上的高度统一,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员思想觉悟,纯洁党员队伍。

  记者了解到,作为红色带头人的吴大让,是企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据介绍,吴经理是一位科技型人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编著《高功率激光切割设备与工艺》,参编《固体激光工程》,《光子技术》等著作。曾获武汉市优秀企业家、武汉市劳动模范、第三届武汉市优秀青年科技创新奖,其所研制的出激光医疗设备,激光焊接切割等加工设备获省市科技成果奖5项,并且成功当选为温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为激光行业内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在他的号召和引领下,奔腾激光成功举办了“奔腾好声音”“奔腾讲堂”、千岛湖之旅等多项团队活动。带头上党课,带头学习,带头参加科技研发。始终做到将企业党建目标与企业发展目标相结合。企业党员高管和科技人才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智库,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重要依靠,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企业还不时“金点子”和“头脑风暴”行动,征集企业员工对企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谋企业发展。

  公司还组织红色先锋队、红色爱心队等多只队伍深入一线,实际解决员工困难,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企业文化,为公司今后的良性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