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开展“回望党史百年·再启时代新篇”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6-04 14:10: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5月28日下午,由蒲州街道党工委、蒲州街道团工委主办、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蒲州街道“回望党史百年·再启时代新篇”党史知识竞赛在瓯斯达电器公司5楼多功能厅热烈开赛。蒲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谷莎莎、街道团工委书记林舒晴、温州瓯斯达电器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淑云出席活动现场。

  通过前期的火热报名,最终本次参加竞赛的有街道下辖村社、两新组织等9支代表队伍。竞赛分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题三个环节,每个环节设置一定的分值和题型,全面考察了参赛队伍和现场观众对党史知识掌握程度,也掀起了全员参与、激烈角逐的氛围热潮。

  最终,“瓯斯达队”凭借对党史知识的熟知和过人的手速,夺得本次竞赛的冠军。“乔顿先锋队”以及“国技涟漪队”分别赢得亚军、季军。

  通过本次竞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教育学习氛围,使各位参赛选手、到场嘉宾进一步加深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创新理论。各位参赛选手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并激励引导着更多党员群众品悟百年党史、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