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召开宗教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1-06-17 14:56:00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6月15日下午,蒲州街道召开宗教界人士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宗教场所消防安全排查整治部署会。街道党工委委员周慧、党建办工作人员、辖区宗教场所负责人及管理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老党员、退役军人林炳松为大家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林炳松通过讲述自身参军经历、从业经历,向与会的宗教界人士展现了一位退伍老兵忠党爱国、甘于奉献的形象,带着宗教界人士回顾了蒲州的历史变迁。大家纷纷表示,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切实发挥好自身优势和作用,引导信教群众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传达部署了民宗领域“平安护航建党百年”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及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要求辖区各场所负责人和管理组成员务必对场所自身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引起高度重视,要积极开展自查自整,坚决杜绝场所一切安全隐患,确保自身及广大信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后,街道民宗所联合街道消防站组织各宗教场所负责人在辖区下埠关圣观附近的空地上开展消防安全演练。街道消防站工作人员向宗教场所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自检和操作方法,以及当发生火灾时的应急自救技能,场所负责人在消防站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了实地操作演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