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蒲州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参观应急体验馆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8 15:03:00 字体:

  温州网讯 为贯彻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诞辰,增强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应急响应能力,6月17日下午,蒲州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参观应急体验馆活动,召集龙湾区荣德压缩机企业员工30余人参观并体验。

  在体验馆内,讲解员为企业员工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家居防火注意事项、初期火灾如何进行扑救逃生等消防知识,带领大家参观了馆内陈列的各类消防设备,并利用VR模拟器,让大家更真实的感受火灾,学习疏散、逃生知识,并带领大家体验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让大家更全面、多角度地了解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企业职工们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和避险逃生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使企业员工们切实感受到安全科技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履职尽责、抓好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