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喜讯!经开区17家企业获评市级绿色工厂
来源: 时间:2021-11-19 09:40:08 字体:

  日前,市经信局联合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1年温州市绿色制造名单,包括绿色工厂117家,绿色园区2家,其中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的中广核俊尔(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入围市级绿色工厂,位列全市第三。

  绿色发展是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工业制造业,以产业结构低碳化、生产过程清洁化、能源资源利用高效化、区域经济循环化为途径,通过实施绿色制造重点项目,创建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绿色园区和绿色供应链,发挥政府引导,突出企业主体,推动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近年来,经开区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的数量快速增加,绿色制造体系正逐渐形成。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绿色工厂、绿色设计产品的企业信息共享,在银行信贷等方面给予支持,形成合力推动发展绿色制造体系。同时,按照国家、省级绿色工厂要求,积极推动实施一批绿色制造工程,推进创建一批绿色低碳园区、绿色工厂,以绿色工厂、园区为示范,点线面相结合,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绿色工厂名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