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中新智地来温州经开区考察调研,探索瓯飞区域交流合作
来源: 时间:2021-11-22 09:51:00 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19日上午,中新智地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招商拓展部总经理赵子恩一行来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考察调研。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金旭东,市工业与能源集团、区经济发展局、招商局、瓯飞集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瓯飞起步区(龙湾二期)和瓯飞一期北片现场,并听取关于瓯飞当前开发建设相关情况的介绍。随后,考察团来到了区规划展示厅,参观了解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瓯飞)开发建设总体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SSD)有关情况和瓯飞后续开发建设思路、“12345”重大项目安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下步在园区开发、招商运营、能源公用、资源再生利用等领域可能的合作空间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洽谈交流。

  金旭东表示,产投联动、标准厂房建设、招大引强等是目前制约集聚区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短板,希望双方下步能深化合作洽谈,探索以静脉产业园等具体项目谋划建设为契机,延伸形成更大的合作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