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温州经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1-22 10:00:21 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19日,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区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委贯彻落实要求,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旭辉主持会议,区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滨海集团、瓯飞集团、区各部门、直属企事业单位、街道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议题极其重要、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其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重点把握八个方面要点:准确理解把握“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信仰信念;准确理解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坚定信心;准确理解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思想指引;准确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志气底气;准确理解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历史自觉;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胸怀格局;准确理解把握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为民情怀;准确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号召,进一步增强迈向新百年新征程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要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扎扎实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重点聚焦四个方面内容:要精心组织“六学联动”培训;要掀起“六讲六做”宣讲热潮;要营造强大宣传舆论声势;要形成全程把控工作闭环。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扛起建设现代化东部产业新区的新使命、新担当。必须做到“六个坚持”:坚持绝对忠诚,做到贯彻落实“见行动”;坚持人民至上,争当共富示范“排头兵”;坚持改革开放,争做营商环境“模范生”;坚持创新发展,打造科创高地“增长极”;坚持实干担当,创建基层治理“示范区”;坚持自我革命,擦亮非公党建“金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