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天河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暨“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11-23 10:48:33 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22日下午,天河街道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暨“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动员部署会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召开。街道党工委书记林丐孟在会上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统筹当前和长远,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坚决扛起建设“一核两线三板块”产城融合新城镇的使命担当。街道全体干部、各村党组织负责人、村第一书记、各村宣传委员、各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坚强传达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街道党工委委员林擎通报关于在全街道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内容、成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的通知以及“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工作安排。

  宣讲员代表、站所代表、村代表逐一上台作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省市委和区街党工委工作安排,认真履职,竭尽全力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到工作成效上,全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再荣指出:要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开展十大行动,更加精准地落实“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的各项工作要求。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初心,提升斗争本领,强化攻坚意识,持续拓展和巩固向上向好的工作格局,书写好天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

  林丐孟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重点要统筹做好年底前各项重点工作,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咬定目标、坚定信心,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掀起“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攻坚热潮,做到贯彻落实“见行动”,争当共富示范“排头兵”,争做营商环境“模范生”,创建基层治理“示范区”,擦亮非公党建“金名片”。奋力交好建设东部产业新区的新时代答卷,为天河“一核两线三板块”图景持续奋斗,确保“十四五”良好开局,交出全年优异的成绩单!(记者 夏凯南 通讯员 项易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