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群众体育蓬勃发展经开区开展排舞、武术展示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时间:2021-11-30 09:19:28 字体:

  温州网讯  为庆祝全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近日经开区举办“大建大美·百项庆百年”体育(排舞、武术)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共展示8个节目。区排舞健身广场舞协会带来的《母亲是中华》作为开场表演,一经亮相便获得满堂喝彩,点燃了观看群众的热情;太极展示表演拳法转换柔和、缓慢、轻灵、刚柔相济,拳套动作形态变换无穷;南拳则大不相同,展示套路短小精悍,结构紧凑,手法多变,步法稳健;剑舞、拳术表演也是精彩纷呈,现场氛围高潮迭起。

  近年来,区文教体局积极搭建体育公共服务平台,深入开展群众体育工作,坚持“月月有赛事、月月有活动”,努力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