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暨“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07 09:17:48 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5日上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暨“迎亚运 讲文明 提品质”国际志愿者日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由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组织宣传部、区团委主办,区各相关单位、街道、学生等志愿者及现场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经开区“80后”“90后”“00后”“10后”4位代表通过分享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为现场群众作宣讲。其中,穿插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为题库的趣味知识竞答,引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潮。

  随后,在置信立体公园广场开展了“全民文明迎亚运”集中志愿行动。志愿者通过现场设立展板、海报,分发宣传资料、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向群众与企业宣传亚运会、城市文明建设、平安建设、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相关信息。现场还提供了免费理发、视力检测、清洗眼镜、测血糖量血压、康养咨询、运动健康、志愿者注册登记、爱心义卖等志愿服务。

  在游戏体验区,垃圾分类归纳游戏,亲子手工DIY,迎亚运趣味活动等让孩子们流连忘返。志愿者进社区、街道沿街路面开展循环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12月5日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经开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爱国情结和青少年的法制观念,引导爱国守法,提升群众法治素养和道德素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