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迅速贯彻落实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1-12-03 09:26:05 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2日上午,经开区组织参加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区领导黄定恩、陈旭辉、黄伟龙、金旭东、潘国杰、姜益祥,各相关单位及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燃气安全工作形势,部署了全国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深入抓好城市安全工作的落实,统筹大的安全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提升燃气安全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系统落实责任,加大安全监管。

  随后,省、市相继召开部署会议,提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任务目标及要求。会后,我区立即召开续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对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做好城镇燃气安全管理的重要性。二是明确责任分工,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对失察失管、失职渎职者要严肃追责。三是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和省市会议要求,对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形成工作合力,加强整治力度,确保我区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