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向家门口高校延揽人才!经开区将开展“百企千岗”实习就业大行动
来源: 时间:2021-12-03 09:41:59 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1日下午,浙南产业集聚区(经开区)召开温州理工学院毕业生实习企业座谈会,区人力资源局、温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街道办事处以及70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温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百企千岗”实习启动计划。参会企业代表结合各自人才梯队建设等方面,畅谈引才、育才、留才等方面的感受和感悟,并表示将打好家门口留才保卫战。

  按照计划,12月中旬,经开区将联合温州理工学院开展“百企千岗”毕业生实习就业大行动。截至目前,已有70家企业报名参加该活动,提供了1342个实习岗位。

  开展大学生“百企千岗”实习活动是经开区深化政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的重要内容,也是经开区向家门口的高校引育人才、延揽人才、重用人才的重要举措和载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