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瓯海打造广告产业示范高地 举办都市LED媒体高峰论坛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8-11-29 18:42:54 字体:

  温州网讯 11月29日,瓯海区政府与凤凰都市传媒携手举办第三届凤凰都市LED媒体行业高峰论坛, 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媒体运营商共享先进媒体运营理念和经验,共谋中国户外LED媒体发展新思路。此次活动的举办,是瓯海进一步提速国家广告产业园创建,推进城市LED媒体发展,打造广告产业示范高地的一个重要举措。

图为第三届凤凰都市LED媒体行业高峰论坛启动现场

  此次高峰论坛举办,是温州瓯海与凤凰都市传媒第一次牵手,瓯海将以此次高峰论坛为契机,进一步提速国家广告产业园创建,推进城市LED媒体发展,努力打造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城市广告产业中心”。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广告司副司长乔宏、国家广告产业发展联盟理事长郑万生、温州市副市长苗伟伦在发言中对论坛召开表示祝贺。凤凰都市传媒总裁刘作庚先生在开幕辞中认为,凤凰都市传媒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将致力于有效整合全国LED媒体行业资源,积极推动户外LED媒体行业健康发展。瓯海区人民政府王振勇区长在致辞中表示,他希望全国广告领域大咖,来瓯海投资、论道,共同推动温州乃至全国数字广告产业新飞跃。

图为《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主编张惠辛对《户外的场景化时代》做介绍

  在高峰对话现场,《中国广告》杂志社社长、总主编张惠辛就户外LED媒体的的场景化传播趋势进行分析,认为异军突起的场景化,显示出蓬勃的生命力与发展前景,给户外广告传播带来一片光明,以场景给户外传播与活动传播带来新的机遇。清美道和联合创始人、中国城市光景观设计专家夏磊站在城市景观与户外媒体协调发展的角度分享了多年的实战经验和精彩案例。前凯蒂柯中国区总裁、中国著名广告专家刘志彦站在全球化的视野上分析2018世界户外广告市场的发展趋势,并向与会者分享了一系列世界优秀的户外广告案例。中天盈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户外传媒行业数据专家王精结合最近几年来户外媒体市场的发展数据来对于未来中国户外媒体市场的发展进行了展望,极大地提振了广大运营商对未来中国户外媒体市场的信心。中国传媒大学教授杜国清从学术角度探讨在未来的市场发展过程之中,户外媒体如何才能更深入人心,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信任,从学术的高度为中国户外媒体市场引领者发展方向。

  本次论坛在温州举办,将有助于推动温州广告行业尤其是户外广告媒体行业的整体健康发展,促进温州创建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的工作,有效提升温州城市形象以及在中国户外广告行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作为中国户外媒体市场一次高规格的盛会,本次论坛在温州市人民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由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凤凰都市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办,浙江省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承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