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瓯海启动关爱新居民公益活动
来源:温州晚报 时间:2018-12-02 10:22:00 字体:

  12月1日上午,由瓯海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举办的“关爱新居民 健康伴你行”系列活动在瓯海经济开发区国智9号创业园北门广场举行。

  在活动现场,瓯海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为新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分发相关宣传资料。此外,多家单位也助力此次公益活动,温州一正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邀请医生为新居民免费义诊、测量血压;北京炜衡(温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为新居民免费提供法律咨询;瓯海农商银行为现场新居民提供银行金融服务。

  瓯海区新居民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助力新居民“免费领取浙江省居住证”活动,便于更好地对新居民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健康意识,提高健康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