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2019年第一期城区年轻干部班考察数字经济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19-03-20 10:33:00 字体:

  温州网讯 3月1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数字经济与温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模式,2019年第一期城区年轻干部班54位学员在温州市委党校教研组带领下走进温州国家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创园,考察三家温州数字经济领域领军型企业,开展专题研究式学习教育。

  学员们分两组考察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创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浙江国技互联集团有限公司和电竞产业代表温州超神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公司负责人分别带领学员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现状规模、主营业务、相关产品和企业文化等内容。在介绍分享会上,学员们认真听取介绍,提出了许多关于温州数字经济发展的问题,通过交流和解答,大家认识到数字经济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

  该三家公司都是温州地区数字经济领域的典型代表性企业,在浙江省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工程”的时代背景下,温州要大力发展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新产业和一批重量级未来产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通过此次研究式学习课程,学员们直观深入接触企业,增长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知识,能够更好地顺应时代东风,为我市重点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陈菲菲,摄影:王时俐、姚绍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