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经开区开展国家宪法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2-06 11:58:49 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3日上午,经开区在星海街道置信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大型宣传活动,这也是经开区“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区司法分局、区普法办牵头组织了20余家单位和部门,通过发放普法资料、宪法发展历程展示、现场律师咨询、普法小游戏等形式,吸引了众多的居民参与,进一步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迎来我省首个“宪法与浙江”主题宣传月。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在国家宪法日前后,经开区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宪法发展历程”联展、宪法有奖竞答,“法律十进”活动,普法微视频展播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