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杭州宣女士为温州经开区“首问负责”做法点赞
来源: 时间:2021-12-07 09:17:49 字体:

  温州网讯  近日,经开区社保分局李康隆收到杭州宣女士寄来的“热情服务 细致周到”锦旗。

  身在杭州的宣女士,需要在温州市区办理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重保退费业务,经多方了解后,宣女士拨通了经开区社保分局的咨询电话,工作人员在查询其参保缴费信息时发现,宣女士的参保辖区应为温州市龙湾区,超出了经开区管辖的范围。但工作人员秉着“首问负责、方便群众”的原则,详细告知了其相关业务办理所需的材料和流程,并积极联系龙湾区社保经办机构,通过邮寄材料的方式为其办结了该笔社保退费业务。宣女士对经开区社保分局“首问负责”和“跑零次”的工作方式表示称赞。

  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大环境下,经开区社保分局始终把“便民利民、优质服务”放在首位。下一步,经开区社保分局将继续深化改革、提速增效,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社保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