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网格员——陈乃茂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2-30 14:53:39 字体:

  顺利村隶属于敖江镇梅源社区,村庄面积2平方公里,常住1200人(其中户籍人口586人),党员20名,其中支部3名,村委5名。陈乃茂,男,47岁,汉族,籍贯浙平,于2017年任职顺利村支部书记,2020年后顺利村和风岩村合并统称顺风村,担任常务主任,在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带领村“两委”班子,以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姿态,全力推进新村融合发展。

  1.出色的完成顺利村自来水水库工程,提高居民生活便利,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在村居领导的带领下自来水水库工程项目,促成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打造等切切实实为民所需的民生工程,为居民生活增加便利,推动了村容村貌的重大提升,为新村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2.在新冠疫情期间,顺利村党总支及两委成员更是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堡垒,顺利村入口众多,来往车流量大,值守工作强度高,两委成员更是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坚持1个多月的一天24小时轮流值守,真正做到疫情不控制,卡口不松懈,经过“新冠”战役洗礼,更是把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到新的高度。

  3.对于新村发展建设,顺利村党总支合理规划,认识到未来的发展与需要,制定详细计划,拟定未来七大重点民生工程,顺利村综合办公楼建设、居家养老中心建设、顺利村集体厂房建设、建设文化礼堂等建设,顺利村党总支定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的心态为顺利村建设倾尽全力,相信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之下,党员群众的奋力耕耘中,顺利村将一往无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富民强村新征程。

  4.2020年人口普查在领导的安排下顺利的进行,结合党中央要求,实地走访了解村居居住情况,对生活较为困难的居民给予扶持。

  陈书记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积极的心态为顺利村建设倾尽全力,相信在镇委镇政府的领导之下,党员群众的奋力耕耘中,凤岩村将一往无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富民强村新征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