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用力过猛,洗车变成修车
来源: 时间:2020-12-25 11:02:00 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22日下午16时38分许,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工贸路8号某汽修护理店内发生一起保时捷轿车自损事故。事故造成店内一铁架折损,保时捷车头破损。经初步估算,车辆维修费用在5至8万之间。

  据车辆驾驶员何某表示:平日里工作繁忙,车子已经很久没有开出去洗了,积了厚厚的灰。事发当天,有人“恶作剧”,在保时捷车头引擎盖上写下了两行大字。看到这幅“杰作”,何某瞬间不淡定了,决定将车开去汽修护理店里洗一洗。

  当保时捷轿车沿工贸路左转弯驶入洗车店时,何某不小心“用力过猛”,导致车辆直直冲入进店通道,撞上了堆在墙边的铁架子,造成物、车受损。

  一时失误,洗车变成修车,原本二十几元的费用直接翻了几千倍,想到近日因此不能用车,何某后悔不已。(通讯员 刘旭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