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不用手洗蒸美味,九阳萌潮厨房惊艳温州
来源: 时间:2020-12-25 14:26:00 字体:

12月24日,国民小家电品牌九阳打造的双旦狂欢“萌潮厨房”在温州温瑞大道999号万象城九阳MALL店惊艳亮相。活动现场,不仅有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萌神化身小家电,与粉丝们零距离趣味互动;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不用手洗破壁机、新一代蒸汽饭煲也带来双旦超值大礼包,以旧换新最高可抵700元。

image.png

九阳双旦狂欢“萌潮厨房”亮相温州

还有什么能比赴这场双旦之约,来得更带感呢?

九阳萌潮天团激萌来袭,圈粉温州市民

九阳双旦萌潮厨房一经亮相,立刻捕获了无数粉丝的心。

image.png

温州市民在九阳萌潮厨房互动

当元气可爱的布朗熊、可妮兔、莎莉等LINE FRIENDS小伙伴化身三明治机、烤箱、面条机等萌潮可爱的小家电,组团现身,瞬间萌翻全场,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驻足合影拍照。

image.png

九阳LINE FRIENDS联名款小家电

现场还有“十分豆浆精准挑战”“桌面冰球”等趣味十足的挑战,吸引年轻消费者参与,一起用九阳萌潮小家电制作美食,共进美味。

image.png

九阳LINE FRIENDS联名款小家电

“和布朗熊烤饼干、和可妮兔开一场下午茶Party,完全是童年梦想照进现实!”不少年轻人纷纷拍照发圈,点赞九阳的联名IP小家电“萌”法十足,能让厨房里的“烟火”气也变得梦幻起来。

无水鸡汤“蒸”出来、尽享美味不用手洗,九阳萌潮厨房双旦宠粉上线!

与九阳萌潮天团一起下厨做饭,温州市民们还在现场get了九阳萌潮厨房的美味秘籍——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做完饮品会自动清洗、一键热烘除菌,不用手洗破壁机才是更好的破壁机;

image.png

九阳不用手洗破壁机Y3

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K780:豆子不用泡、豆浆不用滤、机器不用洗;

image.png

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K780

新一代九阳蒸汽饭煲S360:内胆无需加水,一键就能烹制地道醇鲜无水鸡汤。

image.png

新一代九阳蒸汽饭煲S360

大家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小家电换代了,难怪九阳的萌潮厨房既没有油烟、也不用费劲儿洗洗洗。”

“不用手洗超级干净,彻底解放双手,让我安心躺喝!”“蒸汽饭煲不光会蒸无水鸡汤,还能一键蒸鱼蒸肉蒸海鲜,太适合我这样爱吃又怕长肉的厨房小白了!”大家都被如此便捷、智能的小家电种草了。

双旦狂欢超优惠,妙趣美味释放厨房“魔力”

让下厨做饭这件事真正变得有趣、好玩,九阳通过一系列高颜值高品质高科技的萌潮小家电重新定义厨房,逐渐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心中国潮品牌的代表,让在家做饭成为年轻人悦享健康的生活方式。

image.png

九阳萌潮厨房吸引不少年轻人关注

双旦狂欢,九阳更是为粉丝们带来了超值大礼包,九阳不用手洗豆浆机、不用手洗破壁机、新一代蒸汽饭煲以旧换新最高可抵700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