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特步温州五马街旗舰店开业盛典 景甜带来“甜蜜风暴”
来源: 时间:2020-12-28 14:31:00 字体:

  12月27日,温州五马街特步旗舰店盛大开业,代言人景甜空降现场,带领粉丝们一起感受这个冬日的“甜蜜”。

  当天,景甜和特步销售商品总监齐晓凯、特步渠道中心总监罗文、特步温州销售公司总经理郑智兵、特步温州销售公司电商总经理冯国胜、以及温州一百有限公司副总曹敏洁一并出席剪彩仪式,正式宣布温州五马街特步旗舰店盛大开业。

  温州五马街特步旗舰店正式启航

  甜蜜互动 现场糖分飙升

  在开业庆典活动上,一支活力满格的开场舞拉开了活动序幕,景甜闪亮登场。甜心女神景甜现场"撒糖",不仅与粉丝分享自己护肤、穿搭心得,还亲自为粉丝抽奖、与粉丝甜蜜合影,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景甜还为温州五马街旗舰店赠送定制签名礼品,开业仪式结束后,景甜进入特步旗舰店,参观了店内各个系列潮流单品,并在现场打卡拍照。

景甜与现场粉丝甜蜜合拍

  打造特色门店,让历史文化名城更具潮流

  “我们希望能为更多的温州人民提供时尚、新潮的购物体验。选择五马街,也是希望特步拼搏、创新、诚信、共赢的价值观与当地的文化相结合,将特步精神传递给更多的温州人。”据特步温州销售公司总经理郑智兵介绍,特步在温州的门店,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与认可,温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是中国东南沿海重要的商贸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特步在温州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特步旗舰店之所以选择五马街,是希望能让特步的时尚潮流与五马街的历史文化底蕴相融合,让传统与现代碰撞出更新的活力,在五马街开设一站式购物旗舰店无论是对温州人民还是对特步品牌,都会注入新的活力与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