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超载297.21%以上!还准驾车型不符!扣18分、罚3500元!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2-29 14:39:23 字体:

  温州网讯 12月25日凌晨4时许,温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五大队民警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工大道查获一辆超载重型半挂牵引车,且驾驶员准驾车型不符。

  当天,民警在海工大道执勤时,发现一辆“脏脏车”缓缓驶来,车身下十几只轮胎被压瘪,存在超载嫌疑。执勤民警立即引导该车至超限检测站接受检测,结果显示:该重型半挂牵引车总重量为133.720吨。经核查,该车核载28吨,已超载297.21%以上。

  示意该车辆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接受检查时,驾驶员支支吾吾、磨磨蹭蹭。原来,这名驾驶员所持有的是准驾车型为“C1”的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证已过有效期限,而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需要持有“A2”的机动车驾驶证。

  不仅超载!还准驾车型不符!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崔某作出扣18分,处3500元的罚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