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盛大启幕,点亮未来,城市东向综合体的新风尚标——吾悦广场开业迎客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0-12-30 11:32:14 字体:

  温州网讯 富春未来社区建设是蒲州街道产业转型、人才引育、能级提升、品质生活的重要载体,吾悦广场作为未来社区的重点商业配套,总面积24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约3000个,是一座集吃喝玩乐游购为一体的一站式、全业态、体验型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同时也是全市单体面积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它延承了未来社区九大场景有机融合的设计理念,兼具“时尚建筑”+“未来感风貌”。12月25日试营业当日,就以100%出租率、100%开业率的成绩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单。12月30日,吾悦广场将盛大启幕,以其独有的四大优势,变革温州人居生活,成为温州未来的核芯消费引擎。

  温州吾悦广场位于上江路与雁荡西路交汇处,同时也是鹿城、龙湾、瓯海三区交界中心,是温州城市东拓重要支点。吾悦广场项目北接滨江 CBD 商务区,南是温州绿肺三垟湿地,西临市府、中央绿轴,东是省级特色小镇培育对象文昌创客小镇,被温州核心四大板块紧紧包围。同时又有南北两侧临近已建成的轨道交通S1和规划中的M2线站点。吾悦广场将凭借其出色的地理优势,立足蒲州、支撑龙湾、串联三区、辐射全城,成为全城消费一体化的有效载体。在建筑设计上,项目取雁荡山之"山势",汲南麂岛之"水意",结合"梯田"、"竹编"及"茶花"元素,将城市人文底蕴与时尚商业场景融合,以"半城半景"的姿态镌刻新的温州印记。空间设计上,项目秉承未来社区开放空间和垂直绿化的思想,实现三个温州首例:一是温州首个退台式设计慢行天街、6000多平方米的星空花园;二是温州首个全屏巨幕外立面的综合体,可自动开启全屏幕灯光秀;三是首个直跨2至5层的飞天扶梯,尽享多维空间体验。此外,吾悦广场将消费与休闲相结合,灯光秀下漫步 “彩虹桥”的时尚创意,以及酒吧餐饮、室外运动融于楼顶绿化的独特构想,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品味夜经济、24小时不落幕的生活空间。

  温州吾悦广场作为浙江省首批未来社区试点区——富春未来社区的重点商业配套,与周边已有商业如:新世纪商务大厦、彩虹湾亲子文化广场、联结福以及富得宝家居广场等组合形成一个集聚商务、休闲、购物、亲子教育、家居,面向老、中、轻、幼消费群体的未来核心商圈。同时,吾悦广场周边拥有文昌创客小镇等大批现代文创园,将落地超高层地标建筑——云上智城,届时,将形成一个“时尚创意+科技双创”的活力社区。

  现共落地269家品牌商铺,包含星轶影城、银吉姆健身、冠军冰场、天空之城电玩、爱蹦跶蹦床公园等16大主力店,更有47家品牌首次进入温州市场。吾悦广场品牌主要包含四大业态:一是时尚业态:奢侈、时尚、网红等众多品牌强力加盟。全球最大的奢侈品交易平台——寺库,实现你足不出温,就能尽享全球顶级奢侈品,还有优衣库、LACOSTE、BOY、HAZZYS、AMASS、荷高、HPLY、耐克KL店等重点时尚品牌,更有星巴克黑鹰甄选、奈雪の茶、喜茶、海底捞、海马体照相馆、红旗汽车、完美日记等众多网红品牌。二是儿童业态:面向3岁以下、3-16岁孩子生活、教育配套应有尽有。针对三岁以下的宝宝,温州首家孩子王为你提供日常所需;面向3—16岁的孩子,温州首家多奇妙&莱克科学体验馆为你提供开放式科创体验空间;更有小小运动馆的体育、爱上蓝鲸击剑馆、爱贝英语、龚晨琛钢琴培训、柒格街舞等培训机构,为亲子教育提供课外平台。三是娱乐业态:温州市区首家星轶影城,引进索尼先进技术的STARX巨幕高达三层,带来顶级的观影效果。更有两人、多人的观影厅、VIP厅,提供多元化的观影服务,让你收获全新体验。更有1800㎡的银吉姆健身旗舰店、煦翊空中篮球场、“魅KTV”、未来战场VR体验馆、真人密室逃脱、AP运动工场等众多潮流体验品牌。四是餐饮业态:从觅香串串川菜到小团圆浙菜,从蜀鼎湘宴的湘菜到的雍哲粤菜……中国八大菜系在吾悦广场一一呈现;日式的大田料理、韩式的桃马桃……荟萃中外美食;贤合庄、谭鸭血、海底捞、烧江南、客官几位等网红餐饮,满足不同客群的舌尖口味。

  依托上述四大优势,吾悦广场12月30日的盛大开幕,必将吸引全城目光。同时,吾悦广场也会推出城市灯光艺术节,通过五大主题,点亮温州,与你共度跨年夜。

  12月30日晚,吾悦广场将迎来新城集团百店同庆的盛大庆典,届时将吾悦广场将会为温州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奇幻灯光秀。而最让人期待的是活动期间将会有300架无人机,点亮温州夜空,并通过全国各大城市吾悦广场进行全国直播,向全国人民传递温州文化,提升温州声量。

  12月30日-12月31日百万粉丝级乐队小铁房乐队温州首秀、零星乐队、温州FM103.9主播等群星齐聚,上演极光音乐节,燃爆温州跨年夜!12月30日-1月1日方晓殷空降温州吾悦,5秒钟见证奇迹,超大巨型直升机怎样实现“无中生有”。时尚高光之夜,时尚秀场轮番上阵,用时尚打破时间的隔阂,冬日里的春夏气息,带来时尚界的无限浪漫、轻柔、隐秘与美好。12月30日-1月3日,国潮、维密、花仙子等主题秀轮番上阵,更有HAZZYS、LACOSTE、合器里、BOY LONDON、HPLY等众多时尚大牌纷纷带来21年春夏新款发布会。奇妙狂想集,歌舞嘉年华,一场真实的童话巡游,狂欢嘉年华巡游,顽趣来袭,奇幻世界入口即将开启。

  在开业期间,吾悦广场还将推出超多重磅促销活动。推出超百万补贴的促销:万份好礼免费领、摇一摇抽钻戒/金钞、1天1台豪车使用权任性抽、消费满额抽华为P40、40+餐饮5折狂欢,服饰3折起等商场活动,更有系列品牌福利活动。

  12月30日,吾悦广场,等你而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