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中秋佳节防疫不懈 走访慰问温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09-22 09:54:00 字体:

  温州网讯 9月21日是中秋节,浙南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黄定恩走访慰问坚守疫情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中秋佳节的诚挚问候和祝福。

  当天下午,黄定恩一行来到境外回国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大数据专班等场所,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并将月饼、纯净水、牛奶等节日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在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照顾好被隔离人员的生活起居、守护好我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隔离点,慰问组一行还检查了隔离酒店、集中居住场所规范化管理设置等情况。黄定恩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规定,毫不放松抓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做好隔离场所监督检查,坚决守好疫情防控防线。

  黄定恩一行还深入走访了沙城街道七五村、烟台村等一线,实地检查指导村居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