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智慧城市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共同富裕 撸起袖子这样干”寻找我市优秀基层组织活动启动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时间:2021-09-23 14:38:00 字体:

  温州网讯 温州经开区海城街道打造未来乡村“金色埭头”、瑞安高楼镇罗垟村的服务中心开展线上交易很“为农”、文成大峃镇“巾帼红”党建联盟助力素面产业……在共富路上,温州全市基层组织持续发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第一年。为了推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温州新闻网联合台州银行温州分行推出“共同富裕 撸起袖子这样干——寻找温州市“十佳村(社)基层组织”活动,助力高品质推动乡村振兴,打造温州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

  此次活动将通过面向社会征集和单位推荐的方式,寻访我市在共富路上大有作为的基层组织,围绕区域协同、数字赋能、民营经济、公共服务、宜居环境等方面,以具体案例和先进做法展示我市基层组织推进共同富裕实践成果。

  如果你的家乡有这样优秀的基层组织,不妨推荐给我们。征集方式:点击进入活动专题,填写真实姓名、组织介绍、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工作人员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