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警察候选人:周雷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0:46:00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周雷同志在一线岗位上,凭借心系人民的初衷,甘愿吃苦的精神,敢于挑战的勇气,精湛过人的技术,参与侦破辖区内的每一个重特大案件。他在天河派出所经过四年刑侦工作的磨炼,成为了一名出色的侦查人员。在天河派出所工作期间,平时基本上不是在去抓捕嫌疑人的路上,就是在在送嫌疑人去看守所的路上。他对辖区内的每一片案件高发地都了如指掌,对辖区内的每一个高危籍贯犯罪团伙都非常熟悉。好几次,辖区内的群众家中有现金被盗,他凭借被盗地点周边的几个模糊的侧脸,就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从而迅速破案。每年,他抓获的各类嫌疑人约40余名,破获的案件约200余起。从2016年进入网警队伍后,他便开始以鼠标和键盘为武器,除了吃饭和睡觉,他几乎每天都在网上侦查。他是开发区的“净网卫士”,他全天候为各作战单位提供网络技术支撑,他参与破获开发区沙城王某等人微信赌博案,涉案金额1亿元,他参与破获章某等人侵犯公民个人信息案,涉案公民信息100万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