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最美警察候选人:王顺涛
来源:温州网 时间:2018-11-29 10:49:00 字体:

  2018浙南产业集聚区最美系列评选资料

  从警10年以来,从事过社区服务、治安管理、刑侦打击等工作,作为一名警察,深知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警察形象。作为派出所一线民警,始终树立和强化廉洁意识,筑牢自身思想防线,做到了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有作为。在日常生活和平时的工作中,本着踏实做人、尽心做事的原则,从接处警案件的受理调查,群众纠纷的排查调解,警灯工程的的巡控设卡,进村入企地深入责任区做群众工作等等。对工作全身心投入,时时处处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向民警喊响“向我看齐”,在工作中积极协助分管所领导做好分管工作,是领导的好帮手;做到力求率先垂范、尚于协助,能很好的带领社区组同志开展辖区内的基础工作,是同事的好榜样;从警以来始终牢记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力维护稳定,忠实履行职责,热心服务百姓,赢得了辖区党政干部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