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展才艺 亮作品 提建议!经开区融媒中心喜迎“双节”,“艺”起精彩
来源: 时间:2021-09-22 09:54:00 字体:

  温州网讯 9月18日,经开区融媒体中心举办喜迎“双节” “艺”起精彩互动沙龙活动。现场嘉宾围绕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的主题,从自身从事的书画、音乐、非遗传承、武术、形体、推拿等各领域出发,为经开区职工文化发展、文体事业壮大出谋划策。

  在活动现场,从事武术推拿30年的孔祥文老师与大家分享健康理念心得,并展示了6本武术保健相关的书籍;省书法家协会会员章文建议打造“姜立纲”书法品牌,让书法教学团队进学校、进社会,更可以把部分路牌的文字以“姜”体显示,充分挖掘经开区书法文化。

  嘉宾纷纷展示作品和才艺,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项之华展示了在钢化玻璃上创作的银光刻作品。国际ACI高级注册形体顾问金晓飞提议成立模特队,通过展示美的形态,让女性更加自信。来自龙湾太极拳协会的吴坚毅老师现场表演太极拳,并分享了用头写“米”字就可以缓解颈椎不适的秘诀。漆画老师项振雄和国画老师方立庭更是现场泼墨创作,共同庆祝双节。

  本次活动由区组宣部、区总工会共同举办,是“智汇金海湖”主题系列第十一场沙龙。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现场多位嘉宾将陆续在经开区开设公益培训班,今后还将通过培训和才艺比拼等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更好的企业文化氛围,构建更和谐的劳动关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