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温州原创评论辟谣短信视频智慧微阅房产汽车教育财经居家家电健康育儿旅游书画爱龄图片专题

您当前的位置 : 智慧经济 > 活动报道 >正文
智慧城市
活动报道
频道推荐
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筑牢企业安全防线-----经开区应急与安全生产协会举办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 时间:2021-11-24 10:50:00 字体:

  温州网讯  2021年11月20日上午,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与安全生产协会,在诚富安全商学院举行了会员单位生产型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课程。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沐时、区应急与安全生产协会会长汪德辉及协会会员单位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课程。

  区应急与安全生产协会会长汪德辉致辞并主持了此次培训。

高级讲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吴寿明老师主讲

  协会邀请了高级讲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吴寿明老师为大家授课。吴老师以《学习安全生产法 加强隐患排查治理》为课题,详细深入的解读了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并运用PPT、视频、图片等方式生动的列举了安全隐患和事故的真实案例,讲述了安全生产中隐患如何排查与治理的辅导。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沐时讲话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沐时,他首先肯定了协会组织开展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的作法。同时他强调,企业要严格管控安全生产风险;规范安全生产操作流程;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做好隐患排查治理,为我区安全生产筑牢安全防线。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谢沐时提问公司代表,所在公司存在的生产安全隐患以及采取的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