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夜学

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夜学

2022-03-09 09:01:00
3月7日晚,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夜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研讨。

  温州网讯  3月7日晚,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夜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研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定恩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党工委领导黄定恩、陈旭辉、金旭东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文件精神,党工委领导班子就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经开区重点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黄定恩指出,经开区要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中央重要文件精神落实,确保党中央各项部署在经开区落到实处。

  黄定恩强调,经开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要立足长远,聚焦短板问题、发挥比较优势,坚持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着力提升发展能级水平、开放合作水平、科技创新水平、综合效益水平,加快形成“科技城+智造城”全域协同发展新格局,切实扛起“两区两高地”使命担当。

  要狠抓当前,着力稳投资、稳工业、稳企业、稳市场、稳预期,奋力交出“开门红”的优秀答卷。

  要狠抓重点,细化任务分解,强化责任落实,完善“5+2”工作专班制度,建立“年初建账、半旬查账、月月结账”的全程督办机制,实施精准科学考核,全力抓项目、促建设、挖潜力,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