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滨海集团开展“学思想、当先锋、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滨海集团开展“学思想、当先锋、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温州湾新区 2023-07-20 10:41:05
7月13日滨海集团开展“学思想、当先锋、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温州网讯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3日滨海集团开展“学思想、当先锋、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员干部教育培训。

  当天上午,滨海集团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会暨“八八战略”专题学习会,滨海集团党委书记陈卫辉作党课宣讲。陈卫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省委关于浙江深入实施“八八战略”20周年情况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同时,向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学习方向:一是在深刻领会“八八战略”重要精神中汲取思想力量;二是在落实推进“八八战略”总体要求中汲取行动力量;三是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深刻含义中汲取精神力量。

  随后,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七妹作“八八战略”专题解读。张七妹通过“为什么提出‘八八战略’”“怎样实施‘八八战略’”两个方面,讲述“八八战略”的“八个优势”和“八项举措”,强调“八八战略”的核心和精髓就在于充分认识和把握浙江的优势,并结合实际把长板做得更长,努力把劣势转化为新的优势。

  当天下午,滨海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温州市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在“数字”党旗前,集团党委委员黄韶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拉开了滨海集团“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下一步,滨海集团将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四带头”、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四个一”系列活动,探索红色服务、党员教育、党内关怀的长效机制,不断加强党员党性锤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