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副省长卢山调研温州湾新区企业

副省长卢山调研温州湾新区企业

温州湾新区 2023-07-20 10:41:05
7月19日下午,副省长卢山一行到温州湾新区开展调研。

  温州网讯  7月19日下午,副省长卢山一行到温州湾新区开展调研,副市长王振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一富陪同调研。

  卢山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和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就产品研发、技术特色、发展前景进行交流,并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生产工艺、生产流程和科技创新等情况。

  在长江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卢山详细听取企业有关汽车电子配套产品的介绍,并对企业把准乘用车电子配套产品市场发展方向,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产品迭代升级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

  在浙江光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卢山参观了公司的生产线场景介绍,听取产品功能及应用场景介绍。他表示,高新材料的研发和制造是重要战略新兴产业,光达具有良好的生产研发能力,希望能继续发挥企业优势,在高精尖道路上走得更远。

  卢山在调研时强调,温州湾新区企业一直具有创业创新的优秀基因,要充分把握和发挥好自身优势,夯实基础,开拓进取,不断提高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取得更好的发展成效。(记者 夏凯南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